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房东出气 “化学武器”烧伤男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1:50 法制晚报
女房东出气 “化学武器”烧伤男童(图)
陈林躺在病床上 摄/张涛

  怀疑孩子被欺负 教训租户家男孩 手拿蜡烛状物体 强抹10岁童嘴上———

  本报讯家住石景山刘娘府的10岁男孩陈林(化名)被女房东用碱性物质烧伤嘴部、面部、牙龈。原因是女房东怀疑他欺负了自己的孩子。

  今天上午9时,在304医院,记者见到陈林,陈林上嘴唇呈黑色,肿得很高,下嘴唇还可以看到一点红润的颜色,面部、下巴都有烧伤的痕迹。陈林的爸爸说:“出事那天是23日,我和孩子她妈晚上回家后找不到孩子。我就去房东家找,女房东说把我儿子送到医院了。等我赶来304医院时,儿子嘴肿得比鼻子还高,脸上也有伤。男房东说不知道嘴上抹了什么东西。我儿子说是女房东给抹的。我问他怎么这样对待孩子,他不说话。”

  因为牙龈也被烧伤,陈林只能吃流食,用吸管喝牛奶、粥。陈先生说,孩子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疼醒,大人很心疼。爸爸给他喝牛奶的时候,陈林直喊疼。陈林的爸爸自言自语:“功课要耽误了可怎么补啊。”

  陈林回忆说:“我放学回家后,女房东进来问我是不是给她家孩子嘴上抹了什么东西,我说没有。过了一会儿她又进来,拿了一个像蜡烛的东西,她把我摁在床边,用那个东西在我嘴上抹。她抹了我的嘴唇之后,还扯开我的嘴往里面抹。我的嘴疼得受不了,我去找房东家。男房东给我用凉水洗,后来他带我到了医院。”男房东说:“她就是想吓唬他,没想到伤害了他。我们也不愿意事情发展到这一步。”

  陈林的爸爸经人提醒才拨打了110。陈林的伤已做法医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医护人员称,孩子的伤势比较严重,是碱性物质烧伤。除嘴唇、脸部外,牙龈也完全烧伤。是否会留下后遗症还不好说,也许还会实施手术。目前,苹果园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女房东已被刑事拘留。

  线索提供人:王先生三等奖100元

  作者:张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