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车司机被困救援脱离险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志娴)昨日6时许,石铜路与外环交叉处两辆运煤大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的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省会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赶至现场,经过30分钟的努力,受伤司机被救出。

  清早6时许,接到报警的桥西“110”6号车迅速赶至现场,看到一辆山西牌照的大货车侧翻在地,驾驶室被撞得变了形,另一辆内蒙牌照的货车侧面轮胎爆破,车中部被撞得凹了
进去,趴在地上动弹不得,路口地面上到处都是从车上洒落的煤块。

  一位现场人员向警方介绍,山西牌照的车由西向东行驶,另一辆内蒙牌照的货车则由北向南,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看到两辆车相撞了,山西牌照的货车撞进了内蒙牌照车的中部,并侧翻在地。

  民警发现山西大货车受伤的司机被困在撞变形的驾驶室内,立刻通知消防部门及120急救人员前来营救。消防官兵赶到后,用液压设备将撞瘪的驾驶室顶起后,将受伤司机迅速抬至守候在旁的120急救车上。10时许,一辆大吊车赶到现场将侧翻货车吊起。

  据了解,受伤司机主要是腿部外伤并无生命危险。警方怀疑车祸与疲劳驾驶有关。(请王女士到本报编办室领取50元线索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