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情告白”免费刊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洪:

  这辈子我们是不可能的,希望你能找到适合你的女孩,也愿你一切都如意。

  云

  莹

  喜欢你是好久的事了,你喜欢我吗?好想跟你说我喜欢你,你是我的唯一。

  生命中没有你就像天国没有美丽的嫁衣。

  喜欢你的:梦

  小青:

  我不知道是怎么啦!我知道我的每个环节都跟你有关系的,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心里真的很乱。我只知道,我很爱你,每天都在想着你,你给我个机会好吗?我会好好地爱你。青,给我个机会好吗?让我们有个美好的未来好吗?

  永远爱你的:北海

  佳:

  我一直都爱你,只是没说出口,而且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

  城

  已帆:

  我存在着,我一直存在着,可你没有发现,你爱我,你说的,忘记了吗?

  蓝雁

  胖胖:

  我们终于还是分开了。对你的思念一天天比一天淡了,我终于知道一段感情不是我的全部。让那些自以为不朽的爱情童话烟消云散好了,我们都在现实中好好活着吧。

  叶子

  “狐狸精”555:

  为了我们至真至诚的爱,不要轻言放弃好吗?我也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可是请你相信我一定会对你家人特别好的。让我们一起去承担困难压力好吗?

  “树精”918 情感热线

  作者:“真情告白”免费刊登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