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黑人少遇歹徒 受伤的哥开车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4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3月27日讯

  (记者谭雯)昨晚,一名出租车司机开车行至张博路傅家路口处时,遭到4名歹徒抢劫。司机身中两刀后,自己开车来到了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现在,这名司机已脱离生命危险,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今天,记者来到医院,见到了正在外科急诊观察室里接受治疗的出租车司机丁师傅。丁师傅刚刚做完了手术。因为疼痛,丁师傅说话特别吃力。病床前泪眼婆娑的丁师傅的妻子告诉记者,他和丈夫都是威海人,2001年8月夫妻俩开始在淄博开出租车,半个月前刚刚换了一部新车,没想到就出了这样的事。“医院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都呆了。”丁师傅的妻子说。

  据丁师傅的妻子说,昨天20:00许,丈夫拉了4名客人到张博路傅家路口处,刚停下车,副驾驶室内的一名25岁左右的男子拿出刀顶在丈夫的右腹部,说是要钱。丈夫一下子蒙了,但他并没有慌,遂对歹徒说:“我的钱在衣服口袋里,坐着拿不出来,我下车站起来掏给你。”下车后,丈夫顺手从工具箱里拿出了一节软鞭,就往前跑,但天太黑,没跑多远就摔倒了,然后后面4个人就上来捅了丈夫两刀,一刀在左腹部,一刀在左上肢。捅完人,4名歹徒逃跑。

  丁师傅的妻子说,丈夫从地上爬起来在路边截车去医院,但路过的车辆都不停。丁师傅绝望之时,看到自己的车还停在路边,就用手捂着伤口返回驾驶室,忍着巨痛自己开车来到了医院。

  目前,丁师傅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据了解,警方已介入此案。(请线索提供人范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80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