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帮朋友打架受伤没人问 转而报复偷车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29 新文化报

  本报辽源讯(记者 赵春刚 通讯员褚祥臣)东辽县平岗镇的韩某因为讲义气,在帮助好哥儿们何某出气时,被打成重伤,可对于治病费用,何某只字不提,为此韩某心生怨恨,便与堂兄将何某的轿车盗走。近日,东辽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此案,并以盗窃罪判处韩某及其堂兄有期徒刑3年,罚金2.5万元。

  东辽县平岗镇压的韩某与何某是好朋友。2002年秋,何与他人发生口角并厮打起来
,韩见好朋友被欺负了,出于义气便准备替何出口气,没想到却被打成重伤,花了4万多元钱才保住命。让韩某接受不了的是,这笔医药费何却只字不提,好像没他什么事一样,韩某便心生怨恨,认为何不够意思,准备伺机将何的红旗车偷走以达到报复的目的。

  韩某和其堂兄商量后,找机会偷配了何的车钥匙,并用心研究车的停放时间和地点,2004年11月15日,韩某找了几个朋友去了何家以拖住何,另一头由堂兄拿着偷配的钥匙将车偷走并开向沈阳,途中换上了辽宁省的牌照。

  警方接到何某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很快锁定韩某堂兄弟二人,随后警方在沈阳韩的住所将二人抓获,并追回被盗汽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