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患重病被民警送医院抢救 逃犯临终供述自己杀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3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日前,一名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致死、四处潜逃的疑犯逃至蕉岭时,因患重病晕倒路边,被民警送到医院抢救后良心发现,临死前如实供述自己在安徽老家杀人的犯罪事实,希望得到死者家属的谅解和宽恕。

  3月18日晚9时40分许,一群众拨打110报警,称205国道蕉岭县蕉城桂岭大道北路段发现有一男子晕倒在树下,地上有血迹。蕉岭县公安局蕉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在桂岭
大道北实验中学侧,民警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脸色苍白,地上有两摊血。当民警问其姓名等情况时,该男子只艰难地说出自己是安徽人,从梅县松源拾破烂来到蕉岭,地上的两摊血是他自己吐的。民警见其处于半昏迷状态,便迅速与“120”急救中心联系,将其护送到医院进行急救。

  第二天上午11时许,经医院救治醒过来的安徽男子称自己叫王某化,家在安徽省涡阳县临湖镇后李行政村,而且还交代自己在安徽老家杀了一个叫王某新的人。接报后,蕉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医院了解。当民警到达病房后,该男子又处于半昏迷状态,无法进行询问。民警见此情况,请求院方尽力抢救,并派人一直看护王某化。与此同时,该局与安徽省涡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系。经核查证实,这个王某化正是该县通缉的在逃人员,他于去年9月因醉酒与人争吵后杀死了一个叫王某新的人。而王某化也在抢救苏醒后对民警交代了自己杀人后一直潜逃的犯罪事实。

  22日凌晨,王某化因病情恶化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梅州市、蕉岭县两级公安法医尸检,证实王某化肺部严重糜烂,患有肺癌。

  (涂样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