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有了婚外情 老父想请“二奶杀手”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因为这个事情,我比以前消瘦多了,有时候都不敢出门!”张宏(化名)和爱人一起到晨报社时,很激动地对记者说“这几年简直痛不欲生!”还没开始和记者详细聊起女儿婚外情的不幸遭遇,两位老人禁不住要流泪。

  女儿认识那个男人前很本份

  张宏说,自己原本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因为自己和爱人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当时对子女的要求都很高,大女儿也很争气,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在一家很好的事业单位上班,后来找了个女婿也很优秀。在现场提起这些,两位老人有很幸福的表情。但大女儿后来的举动让两位老人感觉很失望,回忆这些事情,两位老人一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介绍,女儿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位中年男士,女儿其实很本分,和那个男士一起在各种娱乐场所闲逛后,感觉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玩的事情,随后一度就陷进去了。张宏说起女儿这次出轨,表情十分痛苦,他表示,女儿的长期压抑,让她现在已经找不到方向了。

  由于女婿在外面工作,女儿和女婿经常不能在一起,女儿为了消除寂寞,就经常和这个男士约会,但是那个男士也是个有家庭的人,虽然张宏没有和那个男士直接碰面,但是他已经从侧面了解了许多,他对记者说:“这个人生活作风非常靡乱。”他表示,自己曾经委托另外一个亲戚通过短信和那个男士聊天,意外的是,还没有聊多长时间,那个男士就要和亲戚见面,而据他们调查,这个男士并不是无业游民,自己的工作相对还非常好。

  “女儿好像是在‘包二爷’”

  张宏表示,他一家都是非常有身份和要面子的人,如果对方对女儿好也就罢了,但是现在那个人实在是个“坏人”,女儿即使跟他也不会有幸福。“我女婿是个很老实,很有才华的人,可怜的是我女婿!”张宏爱人说。她表示,即使知道大女儿在外面发生了这些事情,女婿却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总认为自己没有照顾到位,让两位老人操心了,一直给女儿回头的机会。

  “女儿好像是在‘包二爷’。”两位老人自我解嘲地说,对方男士现在胁迫很紧,动不动就露出很极端的念头。张宏表示,女儿现在一天到晚浑浑噩噩,在性格和举动上都不如以前正常了。他已经不敢离开南京,生怕女儿出事,有时候女儿一个电话,自己放下手里工作就去看女儿,他对记者说,自己太爱女儿了。

  希望“二奶杀手”拆开女儿和“二爷”

  说着说着,张宏摘下眼镜,拿出女儿和女婿的10多张合影照片,告诉记者,女婿一直是爱女儿的,现在非常希望“二奶杀手”能帮助这个家庭,否则他真不知道自己怎么办了。他说,按照正常程序,他绝对能让对方男士没有好的下场,但是那样又怕对方更加疯狂,用各种非常手段陷害女儿。他表示,现在自己很无奈,他也推掉了单位组织的一些重要的活动,因为他觉得女儿太重要,因为一时糊涂,给家庭惹的麻烦太巨大了。

  他恳切地对记者说,现在只是希望自己女儿能平安地度过下半生,自己绝对不会让女儿在火坑里面挣扎。他非常希望通过晨报联系上那位富有正义感的“二奶杀手”,这样不仅仅是对女儿和全家的帮助,也是对社会正义的弘扬。

  “二奶杀手”接受晨报推荐的三位求助者

  女儿有了婚外情 老父想请“二奶杀手”解决

  作者:张伟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