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祸酿惨剧 单车卷入货车底17岁少女被截掉右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32 桂龙新闻网

  昨晚7时左右,在柳州市航鹰大道与柳邕路交会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载重货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刮撞,自行车倒地后被卷入货车轮底,事故造成骑自行车的17岁少女痛失右腿。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色载重货车斜在路口,一辆女式自行车严重变形倒在车底,自行车前轮支架扭得像麻花,前轮和车头的篮子已卷成一团,滚到一边。伤者的一只黑
色运动鞋被丢弃在一边。

  载重货车的司机告诉记者,他们刚从广州拉货回到柳州,卸完货后,准备从柳邕路左转转入航鹰大道。转弯时,司机发现左侧一名少女骑自行车迎面横过马路,踩急刹车已经来不及。只听得少女发出一声尖叫,与货车发生刮撞,倒在轮底。司机赶紧下车查看,只见货车左侧四个轮子中的第一个轮子已从自行车上碾过,骑车少女被碾伤的右小腿被自行车和第二个轮子紧紧夹住。

  司机赶紧从车上拿来千斤顶,将车轮稍稍顶起,才将少女救出。

  120急救车赶到,将受伤少女送往医院。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受伤少女叫小云,今年只有17岁,是附近某中学的高中学生。

  事故发生时,父亲正在家焦急地等她回家。经检查,小云的右小腿骨骼和经脉全部被碾断,肌肉坏死,为防止感染危及生命,必须把右膝以下截掉。截至记者发稿时,手术正在进行中。

  来源:

  南国今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钟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