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庙前小贩先卖泥鳅给人放生 再从河中捉回接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2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阮小鲸) 今天上午10时,广化寺举行了盛大的放生法事。一些小贩在寺庙门口借机做起了无本买卖。

  不到8时,在通往寺庙的路上,卖泥鳅的小贩就已多达20多人,他们有的推着三轮车,有的把泥鳅装在袋子里,沿途叫卖10元一袋。一个小贩说,一早上已经卖出10多袋了。9时左右,随着城管的上岗,小贩们转移到外围活动。

  10时30分,放生准时开始,在后海边,记者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刚才卖泥鳅的小贩又聚集到河边,左顾右盼。

  放生一结束,他们便围上来,不料城管一直在旁边巡逻,一个商贩把大口袋藏在垃圾桶后面,不敢动手。

  城管队员告诉记者,每次放生完都有许多小贩到此捞鱼,然后回家养着,下次再来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