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卧地身亡

  昨日上午,在广州市北京南路太平沙,一名40岁左右男子在一间客家菜馆门前倒卧地上身亡。据附近的商铺老板向记者介绍,早上10时许,他和同事刚准备开门做生意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卧在旁边的饭店,穿一身黑色西服,大约40多岁,很胖,身高1.78米左右。“当时,大家还以为他躺在地上睡觉呢!”没多久就听到路人大叫:“快来看,这个人躺在地上流
鼻血了!快报警!”没多久,警察到现场处理。(罗先生)

  失足坠楼

  昨日下午2时45分,一名广西籍男子怀疑在窜入广州越秀区净慧路一宿舍楼偷窃时被发现,之后慌不择路想从九楼顶楼爬下,结果失足坠楼身亡。(黄先生 陆小姐)

  理个光头

  昨天下午,张先生到广州麓苑路一间发廊理发,碰到一名女子带着自己的儿子来理发。她小孩正在上小学,一时兴起,赶时髦理了一个“Z”发型。母亲发现后,认为与学生身份不符,把小孩“押”到发廊理了个光头。(张学元)

  翻墙行窃

  昨天凌晨4时许,三名男青年用自己带的人字梯爬围墙进入广州中山八路石路基一教工宿舍里,然后用自己带来的一把铜锁锁住值班门卫的大门,正趁机作案时,幸亏一位值班司机要上早班,问这伙人干什么?这伙人才若无其事地离去。(李祝贤)

  集体消毒

  唐先生来电反映:每天凌晨4时,在广州火车站与省站之间,就有一帮人假借市政府有关部门称,现在广州出现流脑,要用车送民工到某地消毒,然后要求每名民工交100元消毒费和乘车费,收钱后,将民工送到一辆大巴车上,然后运到一处放下。(陈雯 丁政 整理)(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