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爆炸”平房院抢出15个煤气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22: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晚7时许,大兴区清宁路1街13巷内一平房院内发生煤气爆炸,并引发火灾,造成一人死亡,两人烧伤,另有一人在逃生途中摔伤。

  晚9时许,大火已被扑灭,空气中弥漫着刺激性气味,警方将现场封锁。胡同口处放着消防队员从事故现场抢出的15个煤气罐,其中还有两个仍连着塑胶管。

  据附近居民介绍,发生爆炸的平房是私人租用的,院内有三四户人家,其中一户在附近市场换液化气,平常就把煤气罐放在院内,有时还在院内直接倒气。

  北京液化气公司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介绍,在露天中直接将液化气从大罐倒入小罐中的行为是被绝对禁止的。

  线索提供人:李小姐 奖金50元

  作者:陈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