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市一公安民警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身负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22:54 国际在线

  新华网长春3月28日电(记者迟海峰)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文庙派出所民警张东28日凌晨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受伤,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

  28日凌晨3点30分,张东接到分局指挥中心的指令:有人正在管内达达烟酒行实施盗窃。张东和另一名民警周辉迅速向案发地奔去。

  当他们来到烟酒行门前时,与两名作案后正欲离开的犯罪嫌疑人遭遇。两名犯罪嫌疑人扔下赃物向两个方向逃窜,张东和周辉也分头追击。

  张东在追到离案发200米的解放大路绿化带时,将犯罪嫌疑人扑到在地,并与其展开了激烈的搏斗。搏斗中,犯罪嫌疑人突然抽出尖刀,向张东的肩、右臂和腹部猛刺三刀,将张东右上臂肌腱和部分神经刺断,肝脏破裂。负伤后的张东,忍着剧痛,用左手死死抓住犯罪嫌疑人的衣服,在被犯罪嫌疑人拖出近20米后,终因失血过多休克昏迷。

  截至当天下午,张东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处于昏迷中。吉林市公安局已经调动大批警力展开对两名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