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23:43 法制晚报

  驾驶轿车面包车明目张胆偷首钢

  案情:2004年12月1日5时许,张某等5人分别驾驶轿车和面包车来到首钢某公司总仓库前,先后盗窃停在此处的一辆大货车上的硅锰合金609公斤。

  时间:3月29日9时

  地点:石景山法院第1法庭

  整理/吕英林

  怀疑女友不检点男友持刀砍伤人

  案情:郑某怀疑女友和张某有染,一直耿耿于怀。2005年2月3日,张某来找郑某的女友,正巧郑某也在。郑某见二人有说有笑,挥起菜刀便将张某的头部砍伤,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张某将郑某起诉到法院,要求赔偿损失1000余元。

  时间:3月29日8时30分

  地点:密云法院第15法庭

  整理/姚凤丹

  司机驾车酿事故车主司机遭索赔

  案情:2004年10月,张某雇蔡某驾驶农用车送胡某等19人回家时,与骑自行车拐弯的段某相撞,段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段某家属诉至法院,要求张某、蔡某赔偿15万元。

  时间:3月29日8时30分

  地点:密云法院第16法庭

  整理/于伟香

  作者:吕英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