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殃及孩子 醉酒父亲7楼抛下11个月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4:21 生活报

  26日20时左右,七台河市德政小区19号楼7层一个11个多月大的男婴被抛出窗外,重重地摔在地上,后死亡。出人意料的是,做这件事的竟是醉酒之后男婴的父亲。

  26晚7时55分,七台河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电话中称11个多月大的孩子从7楼坠下。“110”火速赶到现场,把孩子送往七台河市医院。经医生检查,孩子已死亡。

  孩子的父亲兰艳学被桃山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刑警带回警队询问情况。兰艳学说,自己中午与4个同学喝酒,酒后,又到同学家玩扑克。19时多,他回到家里,妻子见他满身酒气,就与他吵了起来。后来,两人由吵架变成厮打,11个多月大的孩子也跟着哭了起来,于是他抱起儿子哄。兰起初说,他与妻子厮打过程中,不小心把孩子掉到楼下。后来兰说,他把孩子抱出窗外玩,孩子自己掉了下去。接下来,兰又说,他把孩子抱出窗外吓唬妻子,没想到失手孩子坠下楼。

  27日下午,孩子母亲接受了刑警询问。她说,26日11时,兰艳学说他同学找他出去喝酒,直到19时30分,兰才回到家里,酒气熏天,嘴里骂骂咧咧,妻子便与他争吵起来,后来厮打在一起。孩子见父母打架,不停地哭,兰被孩子哭烦了,让妻子看,但妻子进厨房去了。兰气愤地说:“你不要孩子,我也不要。”说着就把厨房里的窗户打开了,妻子一回头,见孩子没了。妻子疯了似地跑到楼下,抱起满脸是血的孩子回到楼上,见到满身是血的儿子,兰傻了眼。

  警方赶到坠楼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勘查证明,7楼兰艳学家开着的窗户是孩子的抛点,距楼下8米远处是孩子的落点。如果孩子是坠楼,落点会在离楼2~3米处。在事实面前,兰艳学说自己酒喝多了,大脑一片空白。承认孩子是从他手坠落到楼下的。

  29日上午,记者在七台河市第二看守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兰艳学,他目光呆滞,瘦高身材。

  据了解,兰艳学今年只有30岁,中专毕业,在七煤集团公司供应处统配科工作,结婚不到两年。结婚后,兰喝完酒偶尔会和妻子吵架,兰的酒量很小,这次醉酒之后不料竟将自己的儿子抛到楼下。兰艳学在看守所总在重复一句话,说什么都晚了,儿子没了,家庭破碎了,他很后悔。

  兰艳学的老邻居刘大爷说,他是看着兰长大的,小时候兰没有什么劣迹。今儿出现这种事情,真让人痛心啊!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姚翠武 本报记者贺东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