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岸边淤泥被填入秦淮河工作人员:暂时将泥扔在河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5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钱锦绣

  昨天上午,有市民向金陵晚报反映,西干长巷旁的外秦淮河里有一条挖泥船,工人正把河边的淤泥挖了往河中扔,市民大呼看不懂。

  中午11点多,记者赶到西干长巷。在河边晒太阳的王先生说,前两天只有那条小的挖
泥船在河里工作,工人直接把从河边挖起的淤泥往河中心扔。周围的居民看不过去,指责了那几个挖泥的工人。昨天上午,那些人又把泥扔到河里。

  82岁的胡老先生说,他一直生活在这条河边,常常看到挖河清淤的事,还没见过控土填河的事。听说这次政府花钱清理河道,是准备把这条河打造成一条风光带,以后还会有游船航行。真不知道那些挖泥的人在搞什么,把泥填到河中,游船还怎么开呢?

  南京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内河派出所李警官说,上午10点,他们接到群众的反映去处理时,河里只有一条挖泥的小船。工人把岸边的泥挖了直接就扔水中。工人称装泥的大船紧张,调配不过来,他们只能把泥挖了往河中扔了。警方向秦淮河综合指控部反映后,找到了清淤船的负责人。那条装泥的大船后来才开过来。

  在挖泥船上工作的丁先生解释,因为河边的水太浅,装泥的大船只能在河中心航行,无法靠近岸边的小挖泥船。他们只好先把河边的淤泥挖了扔到河中,再从河中挖了装到大船上。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