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是啥怪病呀 夜里大喊梦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01 新文化报

  这是啥怪病呀夜里大喊梦话吓得孩子直哭老婆跟他吵架“怪病”得了十多年,您若知道有啥方法治,快点帮帮他,热线电话0431-96618夜深人静……“啊!啊!”杨先生又突然大叫起来,全家人都被惊醒了,只有他自己还在睡梦中。这样的情况几乎每天都在杨家发生。

  睡觉时大喊大叫,说梦话时还能透露自己的“秘密”,这个“怪病”已经跟随杨先生10多年了,吃了好多药都不见效,为这,杨先生与爱人之间有了磨擦,痛苦不堪的他昨日给
本报打来了求助电话。

  今天上午,记者在长春市富锦路杨先生的家里见到了他。30岁的杨先生现与岳父岳母住在一起。杨先生说,一般人说梦话都是叨咕几句,可自己说梦话时声音却大得吓人,而且每次都发生在深夜,次数从一次到三四次不等,总是把家人吓醒了,自己却没有任何感觉。

  杨先生发现自己有大声说梦话的习惯还是在部队的时候。那时好多战友都说他说梦话的声音大,但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转业回家后,杨先生结婚了,但大声说梦话的毛病却越来越严重。中医西医都看过了,就是不见好,心里有事时,病情还会加重。最奇怪的是,在说梦话时,杨先生还会把不想说的事说出来,泄露自己的“秘密”。

  杨先生现在很痛苦,刚开始妻子还可以忍受他这“怪病”,但有了孩子后,杨先生的梦话经常把孩子吓得哇哇直哭,妻子就让他去客厅的沙发上睡,日子久了,小两口之间也产生了矛盾吵起了架。杨先生说,他现在最担心的是好好的家可能会被这个“怪病”给毁了。

  如果您知道这“怪病”是咋回事,有啥方法治, 那么请拨打热线电话0431-96618联系我们。实习记者张南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