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施辣手 酒后一拳击倒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3月29日讯

  (记者孙长良)六七名男子喝酒后,其中的一名男子当街对一名77岁的老太太拳打脚踢,并且用砖头殴打老人,致使老人被打昏,及时赶来的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老人送到医院抢救。目前,这名老太太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上午,记者在淄博市中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这名被打伤的老太太,她的脸上红肿,身体不能动弹,正在接受输液治疗。

  老太太的儿子告诉记者,他们是周村区北郊镇固玄庄人,老太太今年77岁。27日20:30许,老太太在家中正欲睡觉时,有六七名男子喝完酒后从其家门口路过,家里的小狗听到门外有声音,就开始叫起来。老太太听到狗叫,便走出来喊小狗,并对这些喝了酒的人说:“你们走吧,小狗不咬人。”

  这伙人走了十几米后,其中一名男子又返回来,那人二话没说,一拳把老太太打倒在地。老太太的鼻子顿时鲜血直流,那名男子又拿起路边的砖头殴打老人,致使老太太昏迷在地。

  老太太的儿子告诉记者,当时他妻子在屋里听到声音后忙跑出来,看到那名男子还在殴打老母亲。那人打完后就想走,妻子不让走,这时候,另一名男子过来硬把打人的男子拉走了。妻子忙拨打了110,民警赶到后,民警又拨打了120,急救车赶到后,将老人送到医院抢救。

  医务人员告诉记者,经诊断,老太太被殴打出现左上肢软组织挫伤、左面部皮下血肿、鼻骨骨折,因老人年龄大,担心还会出现其他疾病,需要住院观察治疗。记者从周村警方了解到,当时确实是一伙喝酒的人殴打的老人,现在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