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法分子拿死动物发财 将其肉灌装成火腿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不法分子拿死动物发财将其肉灌装成火腿出售
查获的死动物皮毛

  家里养的动物死了,一般人都会扔掉,但是死狗、死猪、死羊,在一些不法分子眼中,却成了发财的“宝贝”。在淄川区黄家铺镇,有几个外地人走街串巷收死动物,去皮后竟销往外地制作熟肉制品。

  3月25日10:00许,淄川工商分局淄城工商所接到举报称,淄川区黄家铺镇一农家院落内,有好几个外地人收来大量死动物。

  工商执法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刚进入该院落内,一股臭味扑鼻而来。院落里,一些动物皮毛随地乱扔,脏乱不堪,让人无法落脚。院落里一间30平方米左右的屋内,密密麻麻摆满了去皮的动物肉,都已经腐烂变质,散发出阵阵恶臭,熏得人头晕、恶心。

  执法人员围绕院落转了一圈,没有找到这些动物肉的主人。“住这里的是几个平邑人,来了好几天了,上午到附近村里收死动物,下午给收来的死动物去皮!”“收来的死动物肉都运到外地去了,用来灌装火腿!”“气味太难闻了,熏得我们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看到执法人员,附近的村民或是诉苦,或是提供线索。当事人不在现场,工商执法人员请来公安人员帮助查封这些死动物肉。经过初步清点,这些死动物肉大约5吨,装了整整两大卡车,院落里的动物皮也装了1卡车。25日14:00许,在臭气中熏了4个多小时的执法人员,将查获的死动物肉运到了淄川垃圾场进行销毁。(灵芝凡清本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