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IC卡 首批充值点今动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38 云南日报
公交IC卡 首批充值点今动工(图)
昆明公交IC卡售卡充值中心

  从今天起,包括昆明公交IC卡售卡充值中心在内的昆明首批7个公交IC卡充值点,将陆续开始动工装修。从6月起市民将可到这7个充值点购买公交IC卡或充值。

  这7个充值点的分布是:昆明公交IC卡售卡充值中心,设在昆明公交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公交公司)原月票售票点处;公交公司第一分公司(黄土坡)场站旁;公交公司第二分公司(菊花村)场站旁;公交公司新巴公司(永平路)场站旁;公交公司第四分公司(北站下穿隧道前);公交公司第六分公司(北市区新公交场站);梁家河6路车场旁。这7个充值点施工结束后,将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并从6月开始向市民发售公交IC卡。同时,位于公交北市区新场站的IC卡中心机房也将于4月1日开始动工建设。

  据介绍,今后公交公司将根据售卡量的情况再增设充值点。下一步,公交公司还将跟银行合作,在银行网点设IC卡充值点,方便广大乘客购卡、充值。

  曾沛云(春城晚报)

  昆明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