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童打架家长上阵重伤邻居外逃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小孙子与邻居家的孩子玩耍时吃亏,其奶奶上门理论,孩子爸爸也去助阵,结果将邻居打成重伤。3月28日,潜逃9年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

  28日15时许,哈站派出所民警看到一名40岁的男子在候车厅入口处徘徊,民警对其进行了审查。经过比对,这名男子是被通缉的逃犯。

  经审讯,李某交代,他是辽宁省人。1996年,5岁的儿子淘淘(化名)和邻家孩子玩耍时打了起来,淘淘的脸被挠伤。淘淘哭着回家找奶奶,奶奶操起擀面杖到邻居家理论,正巧遇到邻居家小孩的奶奶,两个奶奶动起手来。淘淘的爸爸也闻讯追来,顺手捡起母亲扔在地上的擀面杖向邻居挥去,将邻居打成重伤。3月28日,潜逃外地9年的李某刚到哈市就被抓获。(生活报)

  作者:孙莉莹黄迎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