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美煤气主干管被施工队钻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卢士阳)昨天下午5时20分左右,同集路位于集美区段的煤气主干管被施工队顶破,造成TDK和虹鹭等企业管道供气中断。

  事发现场位于乐海路和孙坂路交叉段附近,肇事单位为一家邮电管线施工企业。据介绍,当时,该施工队正准备由北向南将一个直径为200毫米的管道横穿同集路,不料在2.2米深的地下钻了三四十米时,正好钻破了同集路另一侧的煤气主干管,造成气体外泄。

  据悉,该条主干管直径为300毫米,为新型PE复合材料制成,它从集美气源厂送出,主要供应集美大唐世家和北部企业的居民与工业用气。

  110联动单位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封闭道路、关闭阀门展开紧急抢修。大唐世家居民供气未受影响,但北部企业的管道供气中断,市燃气总公司一面紧急调来瓶组向TDK和虹鹭两家企业提供不间断临时供气,另一方面赶紧组织抢修队伍挖开路面寻找破损管道。

  据抢修人员介绍,经过彻夜抢修,最早估计也要到今天中午才能恢复正常供气。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