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轿车只为摆摆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42 沈阳今报
  赵宇记者赵彤实习生侯佳音/文王睿/摄

偷轿车只为摆摆阔(图)
  犯罪嫌疑人被抓。今报讯粗心车主不熄火随意停车,被正苦于没钱在女朋友面前摆阔的白洪岩碰见。可直到民警抓到他,他仍没兑现自己“有借有还”的自我承诺。

  一分钟车丢了

  今年1月27日上午9点,张某驾驶自家的奥迪A6车,在附近一家小饭店接吃早餐的孩子。车没熄火,就下车了。”张某靠窗坐下,透过窗户紧盯爱车。“结账也不过一分钟,就这一分钟没看住。”奥迪A6不见了。

  两个月找到了

  丢了车的张某每天只能挤公交车上下班,两个月后,他接到了一个电话:“我是东陵派出所,你的车找到了。”3月26日下午1点半,派出所民警发现了这辆牌照为辽AU0075的奥迪A6。民警将车堵住,驾车的国某吃了一惊,他说车是准女婿白洪岩花19万元买到手的。几分钟后,白洪岩被抓获。

  虚荣心毁了他

  偷车贼白洪岩22岁,是个长得英俊帅气的男孩儿。在看守所,白洪岩对记者说,女朋友家特别有钱,这让家境一般的他很有压力。

  偷车当天,他正在东陵区泉园农贸大厅附近买东西,看到一辆奥迪A6停在路边没有熄火,就想借来开开。“我正打算这两天把车开到东陵公安分局去。让失主自己把车领回去,我真的没想偷。”白洪岩认为自己很无辜。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洪岩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