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一居民楼发生惨案 男子掐死前妻上吊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36 新华网甘肃频道

  昨日凌晨,兰州市牟家庄一栋居民楼发生一起惨案。一名中年男子掐死前妻后,自己又上吊自杀。

  3月29日上午9时,该居民楼前站着三三两两的人,小声议论着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一位大妈讲,凌晨3时她被楼上一阵哭声惊醒。从窗子往下一看,楼底下站着十几个人。楼上先传出一位年轻女子的哭声,之后又听见一名老年妇女的哭声,并喊道你让我今后怎么
活呀?另一位邻居讲,半夜她被一阵汽车的响声惊醒。揭开窗帘看见,屋外停着几辆警方的车辆,车上下来的十几名警察向楼上走去,早晨起来才得知楼上发生了凶案。一男子将前妻掐死后自杀了,由于当时事情发生在深夜,具体原因确实说不上。

  知情人介绍,死者张民(化名)今年40岁,人挺老实的,和楼上楼下邻居的关系都处得不错。他媳妇身体不好,天热的时候头上都包着纱巾,嘴上戴着口罩。原来他出出进进都和媳妇在一起,近期老见他一人行走,询问后才得知去年10月他和媳妇离婚了。张民最近又找了一个对象,但前妻常常干扰他们两人。前些日子,他和对象一起逛街时被前妻碰见,之后前妻找人将张民的对象修理了一顿,听说他的对象还住了医院。出事当晚,前妻来到张民家里,没想到后半夜竟发生了惨案。

  辖区警方的一位民警讲,凌晨2时40分接到报警:其哥哥在家里要自杀。44分时他们赶到现场,见卧室的地上躺着一名女子,人已经死亡了。脖子上有明显痕迹,初步认定是被人掐死的。西侧房间的阳台上,一名男子已上吊自杀。据了解,死者是省上某单位的职工,死的女子是他的前妻。当时前妻向张民索要房子,双方发生了不愉快。报警人对警察讲,死者是他的哥哥。半小时前,给他打电话说不想活了,他立即赶到哥哥家,结果还是出事了。(记者 王志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