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卖店专卖粤港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订票订车订酒店,甚至度身设计线路

  本报讯服装有专卖店,食品有专卖店,电器有专卖店,但旅游专卖店一定少有人听说,昨天,广东首家贩卖“粤港旅游”的专卖店在广州吉祥路成立,引起不少过往市民的兴趣。

  据推出粤港旅游专卖店的南湖国旅总经理布立凯介绍,近期还将陆续有30家专卖店开门营业。粤港旅游专卖是南湖国旅下面的一个子品牌,除了卖团队,还是自由行的“零件”超市:只要与省内及香港游相关的旅游产品,不论是常规的旅游线路,还是景点门票、酒店、交通车,甚至为游客量身订做旅游线路,在粤港专卖店中都能够买到,而且据专卖店负责人承诺,将会有更多的优惠。

  粤港旅游专卖店的面世,正反映了近年来老广州香港游和省内游走俏的趋势。据介绍,近年来,广东每年参加省内游的人数远远超过省外游的人数,香港游也日渐走俏,随着9月份迪斯尼乐园的开幕,包括香港湿地公园在内的多条全新特色景点的增添,以及明年香港“绿色旅程”的启动,将有更多广东人到香港旅游。

  据悉,粤港旅游专卖店开业后,推出了首批新的独具特色的行程,包括省内游的5元游韶关、238元的五星江门二日游;香港则推出万人追星游香港,其中有包括香港蜡像馆、许愿树等新景点的香港一日游,以及入住香港四星级酒店的318元香港两日贵宾团等。(许静 周颖)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