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杰青”评选今起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届评选注重考察参评者社会责任感,律师全程监控

  本报今天消息 从今天上午开始,广州市民可以报名参评第九届杰出青年了。共青团广州市委、市青年联合会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为确保评选过程的公正,本届杰青评选全过程将有律师全程参与。

  从今天开始,年龄为18至40周岁的青年、在广州工作或生活三年以上的中国公民,只要作风廉洁、正派,遵纪守法,学有所长,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开拓进取,积极工作,事业有成或在专业工作中为广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显著贡献,均可报名参评第九届广州杰青。

  凡自荐或3人以上团体推荐,可到广州市青联秘书处以及各区、县级市、局(总公司)、直属单位的团组织及其下属的团组织等领取提名表格,或登录www.54cn.net下载,填写后连同证明材料送(寄)回广州市青年联合会秘书处,联络地址:广州市人民北路875号502室,邮政编码:510170,咨询电话:81362458、81363306。前八届曾推荐参评而未当选的青年,凡符合评选范围和条件者,可重新推荐,但材料需重新申报。

  推荐提名于4月30日结束,随后组织者将经过层层筛选,将于6月底评选出第九届广州杰出青年、广州十佳青年。

  据介绍,本届杰青评选将邀请各行业专家组成专业小组,对行业内参选人的业绩、水平进行评价和建议,同时邀请律师成立法律顾问小组,负责为评选活动提供全程法律咨询和监督,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据透露,第九届广州杰青评选中,将特别注重参评青年的社会责任感,考察参评青年的社会捐赠情况,看他们扶孤助学的记录和个人奋斗的历程。杰青评出后,主办单位将组织这些杰青捐建一所希望小学,并成立讲师团到校园演讲,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尹安学 黄红英 周悦)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