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海滨景区更过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5: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景 记者 李强) 开通免费到景点的直通车、市民花40元就能所有景点一票通用、投巨资上马近海游艇……记者今天采访了解到,4月1日起,海滨风景区将亮出“三板斧”招揽顾客。

  海滨风景区西起团岛、东至大麦岛,全长25公里,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首批AAAA级旅游区。景区内有栈桥、鲁迅公园、五四广场等景点,其中小青岛、小鱼山、鲁迅公园
、百花苑为收费景点。据市海滨风景区管理处处长张成丕介绍,4月1日起,海滨景点“一车通”将启动,凡去上述收费景点游览的游客均可到栈桥乘坐免费车。

  今年,海滨风景区还斥资130多万元购置了2艘豪华游艇,分别命名“栈桥一号”、“栈桥二号”,4月2日起的每个周末都会“下水”,游客只花20元就能享受30分钟海上游览。此外,市民只花费40元办理“一票通”,就可在一年内无限次参观所有景点。

  1、“一车通”售票及发车处:栈桥景区入口处,售票时间:8:30~16:30。

  2、市民如想办“一票通”,可于4月1日至4月10日的8:30~16:30,持一寸彩照到鲁迅公园管理处办公室、栈桥景区入口处办理。

  3、竹岔岛一日游每周六、周日早8时在莱阳路10号码头或栈桥集合发船;近海观光游艇在莱阳路10号码头发船。咨询电话:283945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