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龄童溜出家门被车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5:06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时光 实习生于诗琦)家住海城东四方台镇的三岁小男孩在家附近玩耍时,被过往车辆撞得脑浆溢出,而司机逃逸了。昨天,经过手术治疗,小男孩终于能开口说话了。

  据小男孩的父亲张先生介绍,自己家距鞍营公路非常近。23日下午4点左右,趁家人不注意,小男孩独自出门玩耍,没想到发生了意外。当时家里人根本不知道小男孩被车撞了。
一位邻居发现,小男孩倒在地上,脑袋汩汩地冒着鲜血,立刻通知了男孩的家长,小男孩随即被送往医院。

  据鞍山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孙玉文介绍,小男孩被送到医院时,已经休克。经过诊断,小男孩的颅骨被撞碎,脑浆溢出,脑膜也受到损伤。紧急抢救后,医生将小男孩脑部的碎骨和脏物清除,止住血。直到昨天,小男孩才恢复意识并开口说话。但是否会有后遗症,还要看其恢复情况。

  张先生说,此事他已报警,他们全家人诚恳希望目击者能拨打电话0412—3579281提供肇事车辆的相关线索。本报提醒市民,小孩外出玩耍时,大人一定要在旁边照看,不要让孩子在路上随意乱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