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超市门上贴告示 称用假币者一律将手剁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6:43 新文化报
  半年收5张假币,超市老板出此下策——

  本报讯 (记者碧霄)同光路的某超市开业才半年,收到了5张假币。店主郭先生居然在超市门上贴出了个“花假币者,手剁下”告示。郭先生气愤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过这明晃晃的“剁手”标语可怪吓人的。
老板超市门上贴告示称用假币者一律将手剁下
超市贴出的“剁手”告示让人看了挺害怕 本报记者 阚旋 摄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这家超市,门上的告示写着:“本店发现花假币者,手剁下,不信你就来,我等您光临,不管你谁!!!”。超市的经理郭先生说,这都是为了防止有人来花假币的无奈之举,半年前他在这开了个超市,半年时间里超市收到了5张假币,4张面值100元的,1张面值50元的。

  郭先生一气之下,将4张面值100元的假币整齐地贴在自家超市的门上,同时贴出了这张“剁手”的告示。后来觉得不妥,便把假币拿了下来,只留下了告示。

  超市毕竟是公共场所,整天挂着个“剁手”告示会让人心里不舒服,郭先生还是想点有效的防范方法为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