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银行发生纠纷 裸体站在银行楼上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1:51 东方今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平顶山市一男子因与市区一家银行发生纠纷,竟脱光衣服,赤身裸体跑到该银行二楼平台,欲以死为自己讨个说法。平顶山市警方采取果断措施,很快便将欲轻生男子成功解救。

  昨日上午8时30分,在平顶山市矿工路的某家银行门前,一名中年男子除了脚穿一双皮鞋外,全身上下一丝不挂,双手高举一条标语,站在该银行二楼平台上一言不发。据一位
看车老太太说,这名男子因与这家银行有经济纠纷,当天早上在银行门口贴上“绝食有理,还我存款”的标语后,爬上银行二楼平台,将衣服脱光举着牌子向银行讨说法。

  8时40分,市公安局治安警、防暴警、巡警、消防警相继赶到现场。消防人员在银行楼前铺设救生气垫,以防该男子情绪激动跳楼自杀。

  10时零5分,两名防暴队员悄悄爬上二楼平台,没想到,该男子一面向民警挥手大喊:“别过来,你们过来我就跳楼……”一面快步跑到平台边缘,两名防暴队员只得做罢,继续做其思想工作。

  这时,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张建党恰好路过此处,他上前一看,原来轻生男子是自己的邻居。张建党爬上二楼平台,一边大声用一个老大哥的口气开导轻生男子,一边慢慢靠近。见到了熟悉的民警,轻生男子情绪稍有稳定,另一民警突然从其身后冲了过来,趁其不备,拦腰将其抱住。其余民警快步冲上前去,给其披上衣服,将其成功解救。

  经初步审理,该男子叫李恒岗,今年32岁,家住市区体育路南段28号楼,现供职于夏威夷洗浴中心。由于该男子的行为已触犯有关法规,影响较坏,警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记者 齐晓奎 文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