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驻藏某部向西藏大学工学院特困生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23 中国西藏新闻网

  3月28日下午,驻藏某部向西藏大学工学院特困生捐款仪式在西藏大学举行。

  据了解,一年前,西藏大学工学院和驻藏某部建立了共建单位关系。一年来,该部官兵十分关心工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学院内举办了业余党校,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尤其是在全社会关注高校贫困大学生时,该部队把资助贫困生当作对社会的智力投资,对西藏大学工学院的贫困生伸出了援助之手。

  这次,该部官兵为工学院的特困生主动捐款41529元。在此之前,该部队曾为工学院的特困生捐了4万元钱。截止目前,该部队已为工学院的80多名特困生捐助了8万余元。为西藏大学工学院的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者:次仁卓玛

  (来源:拉萨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