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密码扑克”透视麻将 火车站有店家“传授牌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发现在无锡火车站地下东西出站口一带的店面,突然统统都摆出了“传授牌技”“密码扑克”等广告,这些玩意到底用来干什么,记者随即进行了暗访。

  这些所谓神奇扑克牌店面宣传的广告,实在有些神乎其神,一副小小的扑克牌只要学会几招玩法,就能随心所欲想来什么牌就来什么牌。不仅如此,这些店主还教授如何控制骰子,透视麻将等。

  一个女店主说,只要出钱,就有专业人士来教授牌技,保证在短时间内让对方在牌桌上成为常胜将军。至于密码扑克及透视麻将等,她说皆是从魔术上引用过来的,是一种特殊的扑克及麻将,不用任何道具,就可以让打牌者不费吹灰之力赢下牌局。女店主比较谨慎,不肯透露更多有关这些扑克牌的秘密,但她说学会这些招数不管是用来赌博还是用来娱乐都是非常有用的。

  记者随后又来到另一家店面,这家店主自称是学魔术出身,他说,这些小伎俩其实原来都是用来变魔术的,他随后演示了几招。一副普通的扑克牌,在他手里翻来覆去几下,吹一口气,就可以按照他的意志出现想要的牌。店主说,所谓那些噱头噱脑的广告宣传,其实是唬人的,说到底学会这些玩意最多只能在朋友之间变变小魔术,开心开心,而拿去赌博是不可行的。

  记者发现周围路过的旅客们对此有些半信半疑,有旅客认为这些伎俩若可信的话,店主完全可以靠打牌生存,不过出车站就看到这些店面感觉也挺怪异的。(柳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