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挥拳打翻三轮车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咸阳讯(实习生刘幸福记者周鹏)城管人员执行公务岂能动辄就挥拳打人?昨天下午,咸阳市渭城区城管人员再次粗暴执法,将一三轮车夫打伤,引起当地群众的强烈不满。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40岁的三轮车夫卓有民正在西宁街西段路旁为客人装货,渭城区城管监察大队几名城管执法人员上前准备收走他的三轮车,卓有民在解释时与城管人员发生争执。据目击群众讲,在争执过程中,一名城管人员挥手打了卓有民一拳,另外四五个执
法人员也上前殴打,直至卓有民被打倒在地。围观群众实在看不下去,围上去谴责打人行为,打人者方才撇下躺在地上的卓有民扬长而去。满头流血的卓有民撑着站起来,向前走了几步便晕倒在地。110及120在接到群众的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把卓有民送往二一五医院抢救。

  当地群众愤慨地说,3月30日,在同一条街道,离这次打人现场仅10米左右的地方,一位60多岁的三轮车夫被城管执法人员打得跪地求饶。

  在二一五医院脑外科,记者见到了卓有民。刚刚清醒过来的他,面部、手上满是血迹,头部伤口已经包扎。在床头柜上,放着B超、CT检查单以及用药处方,卓有民根本没有钱去交。

  虽然警方已经通知城管部门的负责人去医院看望伤者,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城管部门一直没有人出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