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屏街后垃圾山昨晚突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19 云南日报

  昨晚10时30分许,南屏街安宁巷与安康巷之间的拆迁房突起大火。消防人员及时赶到,不到10分钟灭火,无任何损失。

  11时20分许,记者现场看到,起火的拆迁房位于新华书店对面一小胡同口,一股垃圾臭味夹杂灰烬味扑鼻而来。拆迁房早成废墟,但只有半人高的屋内堆满垃圾。目击者王淑芳女士指着垃圾山气愤地说:“就是垃圾着火,一些人什么都往这里丢!”

  住在南屏街的居民李朝康说,安宁巷与安康巷拆迁房与南屏街近在咫尺,房子里全是垃圾,太阳一晒臭气熏天,不少收垃圾的人叼着香烟在这片拆迁房上忙活,火灾的隐患太大了。

  吴治平 邓一(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