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查封的违法产品咋“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28 石家庄日报

  正定丰辉“贴牌塑钢”生产被叫停

  本报讯(刘宝芝陆在金郑磊)我市质监局执法人员日前对正定河北丰辉化工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大量生产仿冒外地名牌塑钢型材,执法人员对假冒产品进行了就地封存。但3月30日,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厂时发现,查封的违法产品竟“不翼而飞”。

  据悉,3月28日执法人员曾来到该公司对其生产的塑钢型材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公司除了生产自己的产品外,还大量生产仿冒外地名牌塑钢型材,这些被仿冒的品牌是:天津艾佳化学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艾佳”型材共计555包;秦皇岛丰硕塑胶有限公司生产的“丰硕”型材45包;上海恒日塑胶有限公司生产的“宝通”型材15包;山东华鲁恒升集团德州大华实业公司生产的“恒升”型材63包;天津金硕塑胶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中硕型材15包;郴州市海利塑料厂生产的“海利”型材20包。并当即对上述假冒产品进行了就地封存。

  记者3月30日随执法人员来到河北丰辉化工有限公司时,发现用钢管焊成的厂门被紧紧地锁着,执法人员在出示执法证件说明来意后,门口的几个保安态度生硬,称没有“领导”同意,任何人休想入厂检查,就这样僵持了半个多小时,才被放行。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生产车间,“我们查封的703包PVC塑钢型材都不见了。”一名执法人员惊异地叫道。记者看到车间内26条生产线还有两条在正常运转,工人闲聊时说,每条生产线每天加工型材大约1000多公斤,这些塑钢型材刚生产出来时是纯白色的,没有任何标识,贴上啥就是啥,而包装则是公司自行在市场上印制的。建筑公司在招标时往往会选择大厂家、品牌响的产品,于是就“贴而是之”,成了名符其实的贴牌品。

  截至发稿时止,该公司负责人还没露面。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停止生产并对生产设备进行了查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