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怪土豆好似拳击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土豆常为椭圆形,奇异一点的,也能生出点怪样。但你能想象土豆生得像拳击手吗?

  在中山东路295号的杏廉小酌饭店里记者看到,这个土豆生得“体格魁梧”,较之普通土豆,几乎可以称为“巨豆”了:四个土豆连在一起,而且中间的一个最大,成年人两只手都捂不住。

  土豆生得可爱,像极一个拳击手:中间一个圆是“身躯”,“肚子”圆圆的,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似乎在向周围人挑战。中间的“肚脐”位置,还有一个大斑点,可谓是“腰带”。

  旁边两个圆是“手臂”,长得满是“肌肉”,似乎在拼命地往前伸,炫耀自己的力量,可惜“胳膊”实在太短,怎么伸也无济于事。

  “脸”是一个变形三角形,生得好生凶恶,下大上小,额头上有一个坑,似乎在搏斗中受的伤,“伤口”让它显得更加可怕和凶恶。脸庞上的颜色主要是青色,据介绍是因为局部发芽造成的,这种颜色没有影响它的形象,倒让人联想到拳击手上场时漠然的神情。更绝的是,“眼睛”和“嘴巴”的位置都有凹痕,调皮的女服务员们用笔给它略画上几笔,眼睛嘴巴就全出来了。

  服务员告诉记者,这个土豆是从菜场买来的。前天早上,送货的工人送来一袋土豆后,她们打开一看就发现了这个“怪家伙”,很是显眼。自从发现了这个土豆后,她们就将之摆在店堂里,拳击手土豆就成了招牌,每个客人经过时都要把玩一下,甚至还不由自主地与它“对”上两拳。金陵晚报记者于志兵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