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车逆行撞飞拾荒老太 车牌被人迅速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辽阳讯(记者黄乃彬) 一台辽阳交警部门的车辆,为躲避前车驶上逆行道,将一拾荒老太太撞飞。昨日8时45分,警车里3个穿着警服的人愣在当场。

  目击:拾荒老太被撞飞

  出事地点正好位于千山酒厂门前,该厂门卫张先生目睹了车祸的全过程。

  “那辆警车不知什么原因一下子驶上逆行道,一个捡破烂儿的老太太推着倒骑驴正在街边走,被连人带车一下子撞‘飞’了,破烂儿像天女散花似的散落一地,警车刮在一旁的树上,停在了树林带里,老太太整个脸蹭着地皮又冲出近一米远。”发现肇事后,张先生急忙跑到跟前,“我看车里面3个穿警服的人好像有点发蒙,就提醒他们快点打求救电话,那个老太太满脸是血地躺在地上喊叫着。几分钟后,120车将老太太拉走了。”

  当日中午,记者赶到辽阳市中心医院时,老太太正在进行脸部缝合手术,她的家人焦急地等在病房外。老太太的儿子告诉记者,76岁的老太太姓何,每天靠捡破烂儿维持生计,没想到祸从天降。

  交警:躲车驶上逆行道

  肇事的警车为何驶上逆行道?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肇事警车所属单位———辽阳市白塔交警大队。

  据教导员任军生介绍,3月30日晚,辽阳市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车刮了两辆车后逃逸。昨日早上,白塔交警大队布置警力到郊区和修理厂周围巡查,当肇事车行驶到南郊街千山酒厂门前时,发现前面一辆轿车不知道是拐弯还是调头,突然横了过来,司机急忙躲避,一下子驶上逆行道,撞倒了人。

  “当时距离非常近,来不及踩刹车。”任军生教导员一再强调,“要不是前面出现情况,肯定不能出事,司机都是有经验的老司机了。”

  现场:警车车牌被人摘走

  当日9时许,南郊街千山酒厂门前聚集了很多围观的群众,一辆警车越过马路牙子停在树林带里,警灯闪烁不停,警车的左前侧已经撞瘪。离警车不远,一辆被撞得变了形的“倒骑驴”躺在地上。车上的破烂儿散落一地,马路牙子旁一摊鲜血格外刺眼。半个小时后,肇事车辆和散架的“倒骑驴”被拖走。负责处理事故的太子河交警大队正在勘察现场。

  在现场采访时,记者注意到,肇事警车的车牌已经不见,“出事不久车牌子就被人迅速摘掉拿走了。”一位围观群众说。

  目前,白塔交警大队正全力配合救治伤员,伤者家属对交警的做法表示满意。截至记者发稿时,医生告诉记者,伤者脸部被撕开,胯骨脱位,小腿骨折,伤情较重,脸部缝合完后,才能做手术。老太太已经做完全部手术回到病房,暂无生命危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