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逼做“忠贞”填空题 外遇妻子难堪不辞而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转引南国都市报报道,发现妻子有外遇后,丈夫采取一些奇怪的招数挽救婚姻:逼妻子做填空题、写检讨进行悔改。结果适得其反,妻子悄悄“蒸发”让他懊悔得割腕自杀。

  据王先生介绍,他与妻子都是山西人,双方婚后一同来海南打工,并育有一女。王先生在海口从事保安工作,月工资700元。她妻子在一家餐馆当领班,月工资近2000元。

  去年12月,小区保安告诉王,最近有一男子经常晚上送他妻子下班,两人样子很亲密。王听后很惊慌,他第二天晚上在老婆下班的路上守候,亲眼看到一个男人送老婆回家,两人一路亲亲热热。事后,王当晚逼老婆写了一份“忏悔信”,表示以后会改正。

  今年元旦晚上,王又发现妻子与那名男子在一起。他跑上前阻拦,结果被那名男子打得嘴唇打裂。王气愤之下又逼妻子写下一份“保证书”,同时他还先后出了5页纸的问答题和填空题让妻子做。如“你能保证和丈夫、孩子和和气气过好家庭生活吗?”“你有没有外遇?”“你的作风正吗?”“你能不能把爱全部给我?”“你以后不要再想别人了行吗?”“你能不能发自内心地写几句‘老公我爱你,永远地爱你’的话?”等等。他妻子亦全部按王的要求做了这些题目,答题道:我答应你,永远爱你!

  丈夫逼做“忠贞”填空题 外遇妻子难堪不辞而别

  作者:聂元剑、黄河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