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街头酒后摩托夜撞行人逃逸 千米外被抓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52 新华网

  今晨0时35分,一名被怀疑醉酒驾驶摩托车的司机在成寿寺路中街将一名行人撞倒后逃逸,海阔天空浴场的保安人员发现后追出了1公里,才将逃逸司机抓住,浴场门前的监控探头将事故瞬间记录了下来。

  今晨7时,记者赶到海阔天空浴场门口,黄土覆盖下的血迹仍清晰可见。在浴场中控室的监控录像上记者看到,0时34分一辆出租车停靠在浴场门前,一名中年男子从车上下来后
欲过马路,刚走到马路中间,就有两辆摩托车一前一后由北向南飞速驶来。行驶在前面的摩托车以极快的速度将正在过马路的男子撞倒在地,然后继续向南行驶;第二辆摩托车紧随其后也没有停下。目击者怀疑这两辆摩托车是在“飙车”。

  浴场保安部经理涂明华说:“我当时正在中控室值班,从监控录像上看到事故后,我迅速从中控室跑出来,发现倒地的男子已经昏迷。撞人的摩托车并没有停下来,正在向南逃逸。我迅速指挥在场保安去追逃逸司机。”一位姓胡的保安说“第一辆车的司机撞人后,开了没多远就从车上掉了下来。可他没有停下,推着车就向南跑,我们迅速追了过去。”保安员们有的从旁边小卖部借来自行车,有的干脆就以冲刺的速度追了过去,正在浴场门口趴活的出租司机也一起追了出去。几名保安员追出了近1公里后,终于将这名肇事司机按倒在地。“他头发是染成黄色的,抓住他后,他就不停在抖,身体有些摇晃,身上带着很大一股酒气。”据现场保安介绍说,交警到达现场后对肇事司机进行了酒精含量测试,测试结果为130毫克/百毫升,已属醉酒驾车。

  记者了解到,受伤行人现正在右安门医院救治,其头部、面部受伤,已没有生命危险。(刘琳)(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