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防砸玻璃“战退”铁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9:23 法制晚报
防砸玻璃“战退”铁锤(图)
“劫匪”抡锤砸玻璃 民警闻讯赶赴现场 摄/车庆久

  “劫匪”抢劫加油站 持械破窗遇阻———

  今天上午9点,一名“劫匪”悄悄来到某加油站的收款台前,拿起一把铁锤狠狠地向收款台的窗户砸去,谁知玻璃竟然没破!然而这一砸惊动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他们赶紧按下与警方联网的110报警系统。很快,警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抓获。

  这是石景山公安分局在该加油站举行的一次防盗抢演练,一种新型的防砸玻璃成了加油站防盗抢的新“武器”。

  据介绍,这种从美国进口的防砸玻璃,抗冲击强度是同等厚度普通玻璃的250倍。6毫米厚的防砸玻璃价格为每平方米1100多元。

  作者:罗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