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倒车撞翻公用话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6: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随着“轰”的一声响,昨晨,解放碑步行街上一公用电话亭被撞翻,肇事的是一辆长安货车。市电信公司称,每年人为因素造成公用电话亭的损失达100万元以上。

  被撞翻的电话亭位于解放碑步行街重百大楼门口,整个话亭呈45度角倾斜,用于挡隔的玻璃也被撞坏。一目击者称,早上6时许,一辆长安货车欲从步行街退出解放碑,倒车时不知何故竟撞上一边的电话亭,电话亭应声倾斜。巡警闻讯赶到,当即暂扣了肇事车辆。

  市电信公司维修人员现场查看后发现,公用电话亭玻璃及部分线路被损坏,损失在2000元左右。另据介绍,每部公用电话亭成本在1万元以上,而市民并不爱惜,由于醉酒、打架及其它人为原因造成的公用电话损坏情况非常严重。仅以2003年为例,主城6区4000余电话亭10000余部公用电话,平均每部话机均被损坏过一次,人为损坏造成的损失在100万元以上。

  (记者 张一叶 实习生 赖芳杰)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