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洋酒吧内26人涉毒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冯勇)大洋酒吧内26名涉嫌贩卖容留他人吸毒及吸毒者被抓获。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获悉,3月6日沈阳警方在沈阳市皇姑区大洋酒吧内,将涉毒嫌疑人当场抓获,缴获摇头丸54粒、氯胺酮(K粉)2包。

  今年初,有群众举报,大洋酒吧内,有人贩卖、吸食毒品。

  接报案后,沈阳市公安局立即组织市局禁毒支队、皇姑分局和铁西分局的禁毒大队等单位,全力开展查缉工作。

  在前后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警方获得了初步线索,3月2日,沈阳市公安局决定调派市局刑警支队尽快将涉毒嫌疑人抓捕归案。

  3月6日凌晨,市局刑警支队反暴大队五个行动小组对大洋酒吧进行了突击搜查,当场抓获贩卖摇头丸、氯胺酮(K粉)等毒品的嫌疑人杨阳、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大洋酒吧经营人程宪法及24名吸毒嫌疑人,当场在大洋酒吧大厅内搜出杨阳藏匿的54粒摇头丸、2包氯胺酮(K粉)。

  目前,杨阳、程宪法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他吸毒嫌疑人分别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