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务网与您相聚瑞金新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 王青萍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上午9时,服务网“周末进社区”活动在瑞金新村社区首次拉开帷幕,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免费、贴心服务,这么好的机会怎可错过呢?

  “周末进社区”是服务网每年的固定活动,其主打节目——小家电免费维修向来深受
市民青睐。不少居民反映:“时间一长,家里坏的小家电特别多。找个合适的店修,还真头疼。大的维修点嫌利润少,小的维修点我们又不放心。只有金陵晚报服务网,虽说是免费,但又快又好!”正是因为如此,上月南京日报报业集团第六届读者月大型活动在山西路广场举行时,金陵晚报服务网服务台前一片火爆,直至活动结束,不少市民还拉着工作人员问:“你们下次到哪?”

  经过精心筹划,今春服务网“周末进社区”活动终于在今天9时准时启动,首站为瑞金新村社区广场。20名维修师傅在现场为市民免费维修。维修范围包括:收音机、电饭煲、电吹风、遥控器等。

  另外,服务网同时接受大家电维修、家政服务现场咨询、登记服务。凡现场报修的市民,可享受家电类8折优惠,家政类9折优惠。时间为:9:00-11:00。其他社区若想服务网的免费便民维修队开至家门口,可与金陵晚报联系。电话:84636442。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