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奸犯竟怪受害人不“守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通讯员 玄刑 金陵晚报记者 毛蕾

  【金陵晚报报道】深更半夜跑到别人家里劫财又劫色,当警察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居然还大言不惭地怪别人:“说好不报警,还报警,真是的!”

  昨天,这名小偷兼强奸犯,被南京玄武区法院两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4年半,并处罚
金1050元。

  去年11月28日凌晨,孙强趁黑摸进一居民小区内,凭经验发现一楼有户居民家的防盗窗栏“有点次”,随手一拉竟然被他拉变了形。就这样,孙强轻而易举地从窗户翻了进去,轻手轻脚地摸到了客厅。他发现了一个包,从里面翻出一部手机和150元现金,全都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做完这些孙强准备离开,突然想到桌子上可能留下了自己的指纹,便又摸进这家的卫生间,拿了一块毛巾返身准备擦桌子。

  就在这时,房间里突然传出一个女人的惊呼声:“谁”!孙强的脑袋“嗡”的一声,冒出一身冷汗。但多年的经验让他立刻冷静下来,一边拿着毛巾轻轻地往屋里挪,一边将一把放在茶几上的水果刀握在手里。

  等他挪进房间,发现屋里的大床上只躺着一个女的,并且从她惊慌的表情里他已经判断出这个屋里绝对没有其他人!

  孙强不禁喜出望外,一个大步跨到床边,一只手拿毛巾捂住女人的嘴,另一只手举起水果刀在女人眼前晃了晃再重重地扎在枕头上,然后把嘴凑近女人的脸,恶狠狠地说:“不要叫”!

  女人完全被他控制住了,只能睁大眼睛哀求地看着这个突如其来的黑影,然后拼命地点头。“你老公不在家?其他人也出去了?”孙强开始了无耻的发问,想要的东西也不止钱物这么简单了。

  为了拖延时间,女人只能含糊地、语无伦次地回答着,孙强却一句话也没听进去,自顾自地威胁女人:“不要叫、不要吵,不然给你好看!”然后如禽兽般奸污了那个女人。

  从大门大摇大摆离开的时候,孙强居然无耻地逼迫对方答应“绝对不会去报案”。

  当警方接到女子报案后,火速排查找到孙强时,他竟然还不停地嘀咕,觉得对方“不守信用”。

  法院审理后认为,孙强盗窃在先、强奸在后,又属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