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恶连裆敲窗拎包 车主中计失财万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53 无锡日报

  本报讯锡城市民黄女士驾车去银行为女儿留学办理存款保险金途中,被人连裆用敲玻璃的手法抢走放在副驾驶座的拎包。昨天上午,黄女士的拎包被好心人捡到并送回,包内上万元现金洗劫一空,所幸各种存折和信用卡等物安然无恙。

  3月31日中午,黄女士驾车到锡城中山路某银行办理女儿出国的存款保证金,车刚停稳,一男子上前敲车窗玻璃示意其所驾车辆的后胎有问题。

  待黄女士下车察看之际,另一男子打开副驾驶车门,抢了车内一只拎包骑自行车迅速逃走。黄女士追赶不及只能报警。

  昨天上午,黄女士的拎包被住在兴隆桥附近的某公司运输工孙太兵捡到。按照包内地址,孙太兵与黄女士取得联系,所幸抢包歹徒只对包内上万元现金感兴趣,其余6万多元美金存折和上万元欧元存折以及各种证件均安然无恙。(黑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