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伢一个假摔,摧毁百人传销团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12 汉网
武汉伢一个假摔,摧毁百人传销团伙(图)
  罗军将锦旗送给钢花派出所。记者张偲摄(记者陈奇雄)一名武汉伢落入传销魔窟,被人软禁在广东一间黑屋里7天。不过,机智的他通过一个假摔,不仅成功逃出,还协助警方捣毁了这个传销团伙。

  警方昨透露:罗军是洪山区天兴乡天兴村人,18岁。今年2月底,他被一个朋友诱骗,只身一人前往广东省阳江市,3月3日被介绍到一家“科贸公司”上班。当天一进公司,就有一伙人围上来,将其手机和银行卡搜走,然后带他去听“快速致富课”。

  罗很快发现这是传销,他欲离开,十多人一拥而上,将其关入一间黑屋,并轮流给罗“洗脑”。罗假装认真听课,老老实实做笔记,不仅答应让家里寄钱,还表示愿意向新人“授课”。

  7天后,该传销组织骨干对罗的进步表示赞赏,解除对罗的看守,并让罗和其他人员一起上街买菜。

  11日上午10时许,罗出菜场时,见到该市一派出所的两名民警,罗故意摔倒在地,跟踪罗的数名男子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罗被民警送医院救治。随后根据罗提供的情况,阳江警方火速出击,将一个近百人的传销团伙摧毁。

  13日,阳江警方与武汉警方取得联系,青山区钢花街派出所派民警将罗接回。

  昨日,为感谢钢花街派出所,罗一家人给该所送去了锦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