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防检查吓了一跳: 商行密室暗藏易燃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3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在隐藏的暗室里,储存着300多桶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胶桶、油漆,时刻威胁着附近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1日上午,沈阳市消防支队铁西大队依法查封了两家私自储藏易燃易爆物品的商家。

  衣柜密室藏300“炸弹”

  当天上午9时左右,由铁西消防大队与铁西家具城所在地治安派出所组成的检查组,首先来到铁西区景星南街99号1门月亮神装修用胶的专卖商行。

  商行大厅靠墙建了一排衣柜,当消防人员拽开衣柜中一块木板的时候,豁然出现在记者面前的竟是个很大的密室。密室里分为上下两层,里面堆满了300多桶胶桶、油漆桶等易燃易爆品,十分危险。

  消防人员表示,装修用胶和油漆的经营应该进驻到统一的油漆市场,应该存放在指定的专业仓库当中。油库上方埋“炸弹”

  消防人员在景星南街101号的一排平房仓库中发现了另外一个“炸弹”聚集处。

  记者在平房区5号、6号仓库中看到,胶桶、油漆桶堆在仓库的各个角落。其南边与居民区毗邻。更加令人担心的是,在这个仓库北面的地下,就是中国家具城维华大市场供暖使用的地下油库,一旦发生火灾,其后果难以想像。

  铁西消防大队依法查封了上述两家经营业户,封存了全部易燃易爆物品600多箱,价值10万余元。记者电话:8183315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