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人被撞死后司机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4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4月1日讯

  (记者张敏张磊)一辆货车在撞倒行人半个小时后报案,而一辆拖挂车经过事故现场时,因躲避倒地的行人,后车斗发生侧翻,装载的内墙砖散落一地。据了解,被撞行人已死亡。

  今天21:30许,读者打来电话称,在张店区西外环路大徐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个骑自行车的人被一辆货车撞倒在地后,有一辆拖挂车为了躲避倒地的行人而翻车。

  记者迅速赶往现场看到,一个人躺在地上已经死亡,北边不远处有一辆被压扁的自行车,车轮已不知去向。一辆河北籍大型拖挂车横在路中央,后车斗翻倒在地,装载的内墙砖足足散落了约30米。据拖挂车驾驶员贾某介绍,拖挂车由南向北行至大徐路段时,为了躲避前面这个人而急踩刹车,猛打方向盘,导致货车后车斗翻倒。

  据现场交警介绍,20:30许他们接到报警电话后赶来,经过现场勘察,确定行人已经死亡。21:00左右,交警部门接到肇事车辆司机的报案电话,随后找到了肇事司机。

  22:30许,记者离开时,张店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清理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请线索提供人邢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