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才市3月行情显示:高级人才低调跳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55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 李丹丹 金陵晚报记者 朱锐

  【金陵晚报报道】3月南京才市统计数据显示,在岗位需求方面,销售类、人事/行政管理类仍然保持2月份的良好发展态势,分列第一、三位,而教师类岗位3月份异军突起,排名直指亚军宝座。

  这与众多高校竞相加盟与月底举办的中高级招聘会,力挖高才不无关系,更值得一提的是,九成以上的高校教师岗位要求的都是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值得注意的是,相对于高校毕业生的高涨热情来说,中高级人才参加招聘会大多是有所保留的。

  除了一部分已经辞职的中高级人才能“勇闯”招聘会外,很多在职的中高级人才一般都会做足跳槽的准备工作,先从网上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再有目的地去参会,以减少在招聘会上碰见本单位熟人的尴尬。特别是一些中高级人才的专场招聘会,参会的基本都是该行业内部很多打过交道的企业,很多人往往会因为担心暴露自己的跳槽意图而打退堂鼓,宁愿选择诸如网上投递简历之类的其他应聘方式。

  据悉,4月24日南京人才市场将推出2005年首届建筑、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

  有意进场的中高级人才可凭有效证件于22日前至南京人才市场领取免费入场券。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