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乘人员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43 黑龙江日报

  本报1日讯今天,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迎“哈洽会”综合整治动员会上获悉,距离“哈洽会”开幕还有75天,为以优美整洁的城市形象迎接“哈洽会”的召开,哈市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启动,4月15日全面开业的万达商业广场周边地区环境整治,是本次综合整治的首场战役。

  据介绍,各部门将加强卫生管理和无证商贩、流浪人员的清理工作,确保周边环境优
美、整洁、有序。今年,哈市确定了12个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都是具有牵动性的重点项目。

  现在已经进入初春季节,冰雪逐渐融化,环境卫生问题比较突出。哈市将开展治脏、治乱专项整治,既要抓好重点街路、广场,更要抓好背街巷道,特别是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既要发动社区居民,又要发动“属地”单位,使城市卫生有一个大的改观。推进各场馆及周边区域的管理和环境整治。要重点加强对会展中心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改造辐射街路两侧临街建筑物,整饰、刷新楼体,整饰工地围墙,整修破损道路,规范牌匾广告,提升城区环境综合质量。

  哈市将深入治理道路交通,改善公交客运环境,科学安排道路施工计划,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现象,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交警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动态交通管理,对重点道路和关键路段,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搞好交通管理和疏导。对公交车、出租车、旅游车和轮渡船舶的室内外环境,要进行认真清理整饰,组织司乘人员开展文明礼貌、优质服务活动,营造整洁良好的客运环境,展现哈尔滨人热情、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生活报)(本报记者张妍霞)

  作者:张妍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