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莺设圈套 拾荒者寻欢满头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3: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罗天兴)一个拾荒者为省钱找流莺,反遭流莺的男朋友“伏击”,身家全部遭劫。昨日,这对流莺鸳鸯双双被判刑5年,并处罚金1000元。

  被害人李某是个拣垃圾的,2004年11月8日傍晚,他要带同伴去找发廊女玩,同伴劝他说赚钱不容易,不要去算了,李某说自己知道哪里可以找到便宜的。在乌石浦,两人碰上了流莺胡蓉,李某和她商定嫖资为30元。

  李某其实已经落入了胡蓉和“男朋友”雷连江事先设计好的陷阱中。胡蓉是重庆人,雷连江是云南人,两人都各有家室,来厦后苟合在一起。直到落网时,胡蓉还坚称雷连江就是她的丈夫,雷的儿子就是她的儿子。胡蓉和雷连江约好,由胡蓉去拉嫖客,而雷连江和小刘(在逃)乘机去盗窃嫖客钱财,如果被发现就“硬吃”。

  当晚,当李某和胡蓉正嫖宿时,雷连江和小刘用事先配好的钥匙打开房间门,对李某拳打脚踢了一番,并将他身上的2100元现金及一台小灵通抢走了。

  这时,胡蓉赶紧穿好衣服下楼跑了,却遇上正在楼下等待的李某的同伴。她还告诉对方李某正在穿衣服。过五六分钟后,同伴看到李某满头满脸都是血,灰溜溜地跑下来,说遭遇抢劫,两人随后去报案。

  雷连江从这次抢劫中分得1170元,与胡蓉一块全花光了,法院判两人得退赔被害人李某3108元。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